close

噗浪原發表日期:20140429

 

  午課結束的訓練生們三三兩兩地在中庭進行比劃,阿奇波爾多快步經過,瞅著自己的錶,下午三點半,正逢夏季的午後最酷熱難耐之時。

  繁殖季節過去,殘存的幾許蟬鳴有氣無力,就連訓練生們也都是一副熱壞了的沒精打采貌,哦,年輕小夥子的尊嚴,阿奇波爾多暗笑,笑道孩子們分明意興闌珊卻還強裝得一副奮發向上的模樣。

  今天的訓練生集團似乎特別地沒有幹勁,顯然缺乏中樞人物鼓舞,弗雷特里西前晚邊喝邊笑嘻嘻地咕噥著要帶幾個資直覺絕佳出外進行額外訓練,他想便是主因。(當下他曾有片刻分神思考起被眼前醉得晃來晃去的男人判定為資質絕佳不曉得是種幸還是不幸)

  『嘿,阿奇波爾多,和你借個學生。』弗雷特里西看來鄭重其事──忽略掉他手裡飄著泡沫的玻璃杯的話。

  『問我做什麼?我又沒有教官職。』

  『我還以為你有讓利恩正式拜師,照你這性格。』弗雷特里西一愣。

  『才沒拜,只是在我身旁轉來轉去的頑劣小鬼,稍加指點而已。』

  『是嗎?』弗雷特里西存疑,『但你到頭來可教了他挺多東西的。』

  『那也是他跟的上進度。』阿奇波爾多回得淡然,這是事實,利恩像塊海綿一樣,丟什麼就可以學會什麼,如果真的像弗雷特里西所述,他是利恩的老師,那他或許一直都對能擁有這樣的學徒感到挺驕傲的吧。

  『你啊,老是這種不乾不脆游移的態度不會討孩子喜歡的,該誇獎就要直說。』弗雷特里西替兩人的杯子重新倒滿酒。

  『也沒要求他得對我有好感,我並不擅長應對小孩子的吵鬧。』

  『嫌人家吵到時候小心後悔,不過、』弗雷特里西訕笑,將杯中物一飲而盡,『嗝、利恩看來挺喜歡你的,沒這方面的問題。』

  阿奇波爾多靜默了半晌,他不知道同僚這個沒問題的結論用意何來,杯子逐漸見底,他依然沒有頭緒,所以他只是喝完自己的酒,對弗雷特里西表示他喝多了才會胡言亂語。

 

  ──剛才那個刺擊若是讓利恩來做根本用不著第二波的攻勢。阿奇波爾多倚在足夠遮蔽日曬的牆柱旁,給正發動攻擊的訓練生們點評,樹梢夏蟲的鳴叫依舊無力,相比前幾個月的聲勢磅礡天差地遠,兩相對比後甚至可說眼前是過分安靜了。

  現在這個時節該是這麼靜的嗎?

  感覺應該要再更吵雜一些,像是小鬼的吵鬧聲──

  阿奇波爾多停下腳步,拉低了帽沿感到說不出的不對勁,反射性地捂住了自己的嘴,哪怕其實他並未曾讓隻字片語流洩出來。

  倘若按照方才的想法,豈不像是他認為炎炎夏日的此刻缺少了什麼應當存在自己周身的聲音似的?

 

─END─


構想大概是在人氣投票利恩順位落到阿奇附近冒出來的,無意識但當意識到了超級不得了的存在什麼的,遲鈍的阿奇!(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熒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