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網址請點這裡走:=)

※特別企劃影片 

P.S.先說明因為影片製程需時較長,所以比較晚交稿的作者就沒有被收錄在MAD中,在此表達個人的歉意。

利恩生日企劃網頁.bmp  

※概略展示業面的截圖,感謝友人阿月的網頁製作支援/////////

 內收個人心得

噗浪原發表日期:20140314

 

  下面開始個人關於企劃的感言,那個...... 一年只有一次三月十四號對吧,所以我碎碎唸長一點也是可以的吧?

   其實我呢...... 從一月初就開始觀望有沒有人要辦利恩生日企劃,後來看時辰選個黃道吉日就自己跳水了(艸)這是首次以主催而不是參加者的身份來製作一個企劃,等待途中陸續問過參與企劃的朋友約莫需要多少創作時間才足夠,再加上自己參加企劃的經驗,於是決定在一月底的時候先釋出企劃的企劃書。 

  這次的主題是替利恩慶生,共計收受並公開38份作品,不乏有報名多組別的人,除了與生日相關的創作外,也有作者沿伸發想釋義為重生之日,與領導者、與師長、與友人、與同伴,佐以個人風格進行呈現,詮釋多樣化而豐富,我認為大家都非常地有自己的想法! 

  除了較常見的圖文徵稿型式外,也有加入了一些自己的點子──留言板。最初的發想是欲蒐集滿滿對利恩的祝福,不論是來自創作者、非創作者,還是無暇創作者,或許每個人心中的本命各有不同,但在這一個參與的過程中,全然為了利恩揮灑筆墨的意志我想大家都是一樣的。 

  後續會有MAD根本是作死XDDD截稿前一個禮拜才在腦子裡轉呀轉把腦漿動到這上面,以前只做過文字編輯,找書找教學影片惡補才終於知道怎麼樣進行圖像的轉換(艸) 

  這次辦企劃自己覺得比較遺憾的是有些有填寫報名表的太太卻始終無法聯繫到對方(或許是掉信了......之類的原因吧)不過仍然很高興可以看到相當多的人願意參加WWW 

  雖然在公開前已經於後台和參加作者們先說過,但因為實在是太感激了,仍然想在公開的場合再說一遍,真的很榮幸能夠擔任匯整大家創作的角色,有鼓起勇氣辦企劃真是太好了 原本思考著徵稿無CP會否造成太多創作面的限制,導致有興趣報名的人望之怯步,不過既然是以利恩為主角所招募的生日,要辦當然只能全心全意地奉獻給利恩,這是我自己的堅持,而參加情況的踴躍是我始料未及的,但也因此才能夠有這麼斐然的成果。 

  特別要感謝朋友阿月的網站架設和一些關於網頁設計的經驗分享,成品非常有生日氣息,像是真的能將整個網頁獻給利恩一樣XD 

  最後希望3/14今天一日,每個大小姐都能和利恩有個美好的生日體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熒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