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噗浪久了會被沖走,於是決定把遊記搬來網誌。

另外劫影新刊《昏紅》已經完售了,目前沒有加印的打算,於噗首先感謝大家的來場和支持OWO// 

 

(雖然說是8/18遊記但一切得從星期六8/17開始說起(欸) 

 

星期六上午的主軸是卡樂大探險,尋找目標物為我和莉莉的本子。拖著行李箱於貌似永遠都在捷運劍潭站下車的士林區巷弄間穿梭,對照我交稿的時間和拿到成品的時間,根本...太神奇了這個速度這個效率(艸) 

早上還因為接到電話說上模機壞掉我的心簡直、涼了半截,後來權宜更換材料所以本子還是順利出來了,除了感謝還是只能感謝。換紙之後是萊妮紙,個人感覺印起來效果比單純上模處理好,是個意外的收穫(?)

離開卡樂的時候恰逢大雨,傘外的世界在下雨,傘內的世界也在下雨,是的我發現我的雨傘有洞,關於這部分我就有點對不起莉莉了,在搬運途中貌似仍然有水滲進行李箱(抹臉)

約莫三點和離離在微風廣場共進午餐,然後一致認同到同樣的開銷在台南單點價可以吃套餐(爆)晚間的漢堡吃吃聚沒跟到我的痛,得去看房子(RY) 後來孤單寂寞想起有正事要做,到千業去印作為特典的嚕嚕奇&嚕嚕利小卡片,巧遇了阿毛打打還有她的SUPER藝術筆記本 XD之後我們相協去參加後半段1/3的M當勞續攤

對了說到那個特典,因為我印量太迷你,千業說怕用裁紙機不夠厚切會裁壞,建議我用手工分割法,於是諸君手上的小卡都是我用切割墊+美工刀一張張土法煉鋼練成出來的,每一張大小絕對都不一樣,絕無僅有,獨一無二 (乾)

晚上睡在凱心家,感謝凱心的收留WW 和離離一起邊作價目架邊TEMPO到快兩點還幾點我其實忘記了WWWWWWWWW啊TEMPO TANGLE是本有趣的小說有興趣可自己餵狗找看看XDD

 

(接著開始星期天ONLY的部份) 

早上起來買其實到快散場才吃的早餐,菜寮捷運站集合。阿凜離離DOYA風悟凱心,拖著行李箱行走時自帶仙氣飄逸的神仙姐姐莉莉,十個有九說帥但窩會說帥的香菇雞,啊啊,大家對我來說都是小可愛,當立於一群小可愛之中,有種自己似乎也有點可愛的錯覺。 (講屁話)

 少打一個字啦,超帥(強調)

社入引導人員是R3傑多抵迪還有小夏,看起來...好清涼,羨慕 (汗已如雨下體質)然後就...進場擺攤,今天的桌巾由凱心購買,正所謂劫影攤怎麼可少利恩色系原則(阿奇的顏色比較深沉我判斷不太適合所以後來還是選利恩色),大片的旖旎紫紅色看著就心情舒爽。

 順帶說明一下我個人的狀況,因為恰逢自帶-HP狀態邊走邊漏血不走也漏血時期,由於體調問題我今天離開攤位的時間...可能不到四十分鐘吧,外頭走動時沒怎麼認到親的感覺(RY)

 

(曬曬戰利品們)

IMAG0045  IMAG0047    

這場買的本子照片,我好像、幾百年沒做這種曬戰利品的事情了XDDDDDDDDDDDDDDD!較上圖全出自壓力山7-10,太好惹我們沒有任何一個人去阿拉伯或哈爾濱(?)

喜好好像一目暸然的樣子...感到有點害羞

嚎叫一下換裝完成香菇雞的偵探豪帥啊啊啊啊(叫叫) 

 

顧攤期間感謝來訪投食或是買本/領本的朋友。ASHE的糖果和前回一樣有嬰兒...!,咕嚕桑的捲心酥(還是商品名叫脆迪酥?)上面畫了可愛的劫影讓全體捨不得拆,還有攤位上的小夥伴們自備各種軟糖巧克力還有北海魷魚絲,食物來源非常的豐富WWW

雖然我因為都直接拆送嘴巴所以有些品項記得不是很清楚(堪比魚腦的記憶力而且竟然已經全吃完了這女人),總合感謝來領本的全體,秋瑟的朋友、妃櫻、小雞、奶茶、嵐攸、胖貓,依約帶了很帥的R3奇響響來的T桑,太帥了無法直識,羞赧之餘只好拼命塞糖果掩飾慌亂的心。

對了感謝小紫也有給我糖!

阿毛打打家的筆記本吸睛率達到3000%好多人駐足WW

持續有阿奇COSER從前面經過令我各種的...哈啊哈啊哈啊^/////^ (說點人話好嗎)

還有一位太太實在太可愛了...!和我有握手的一位,謝謝妳願意表示自己這麼喜歡我們家的劫影,除了痛哭流涕外無以言表激動(艸)

以上動作都在一陣面上的波瀾不驚中完成,唔...我也很難表達不過我的個性大概就是這樣,開關TURN ON 會爆炸,開關沒開就是一副...死樣子(?)諸多海涵了 (其實只是想說可能看起來滿冷靜的但其實不太冷靜這樣)

除了有位路過的太太拿起見本後失望意味濃厚明顯地表示不是漫畫本把書放下,這點讓我有點小衝擊外,整體來說擺攤很愉快。

 ...仔細想想那就表示封面超讚啊,可以讓人願意嚐試拿起厚度一看就不可能是漫畫本的小說本,這樣想我就覺得好有成就感與有榮焉噢噢小D棒棒WW

 多想問問可否拿去輸出成全開掛在牆上是不是 (妳等等)

 下午是一連串的大瀰留和體內崩毀(RYYY)

 小狼感冒還前來,很早就離開了,回家要多保重啊ˊˋ

 我想想自己還幹了什麼...小飛剪了頭髮來玩、半路攔截小戊和西瓜、嚕嚕劫影的小卡好像評價還不錯所以送了一些出去WWW

000000011

(長這樣)

(P.S.小卡有印多的,如果還有興趣拿一樣可以聯絡我XD)

 

 接下來...FACIO的商品沒買,其實我覺得最有吸引力的分明應該是設定集3,在這場沒賣相當的神秘...嗯不過這期間貌似關係複雜,不適合多談論。

MIYA老師本人還是很可愛WWW聽老師說畫會有種軟軟的幸福感,雖然沒有報到自己特別想知道的料就是了XDDD

至於競標活動更是瘋狂了這個...我覺得各位先生/太太都好可怕,殺紅了眼,有種官方藉機試探該幾個角色人氣潛力的意味。

管不著,也不便多談論的氣息(RY

官方的陰謀擺一邊,沒有對於喊價表示意見的意思...只是成交價是我...一個月的房租,住屏東的時候一個學期宿舍收的還是6500...對於太超出自己概念的金錢遊戲感到神祕這樣。

非常有效率地收工,回家,結束一日,因為我絕對又會廢話一堆所以...遊記到這邊,感想會收在另外的噗,最後依舊是再次地感謝各位。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熒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